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给2019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2019年06月26日 15:54  点击:[]

全体2019届毕业生:

“历劫方显钢骨硬,经霜更知秋水明。”美好的大学生活即将划上句号,你们就要离开校园,奔向更加广阔的舞台,在祝福你们之余,请你们记得带上招生就业处(以下简称招就处)的温馨提醒,这会使你们在未来追逐梦想的路上,走得更加顺利和便捷。

一、报到证是你要好好保管的重要材料

请好好检查你的报到证是否与毕业证、学位证等重要证件一起保管妥当,并确定自你领到手那一刻起,不要离身,不要托运。在去用人单位报到的过程中,一定注意安全,避免遗失上述重要证件。考取全日制研究生的毕业生不需要报到证,直接凭录取通知书或其它材料报到。

二、档案和户口问题是你要特别关注的事情

根据新的政策要求,招就处将在7月上旬通过邮政快递的方式转递毕业生的档案,请同学们至少在2个月内查询自己的档案是否送达,档案转递情况可向学院辅导员查询,若有疑问可向招就处咨询。办理了户口迁移手续的同学请一定在规定时限内到指定单位办理上户手续,千万不要因为疏忽让自己变成“黑户”。

三、招就处继续提供后续服务和就业指导

改派是指在毕业后需要更改报到证时,需要履行的手续。毕业时未就业的同学,改派时需提供:报到证原件和就业证明材料(协议书、就业证明材料等);毕业时已经就业的同学,改派时需提供:原单位解约证明材料、报到证原件和新单位就业证明材料。

具体的办理日期请查看详细的工作安排(见附件),以免耽误你宝贵的时间。

如果你在离校后再签约,或者变更了就业信息,请及时告知你的辅导员,作为你的师长和朋友,他们会继续关注你们的成长、祝福你们的成功。

四、请记住以下的联系方式

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虎溪镇大学城中路37

电话:(02365363530邮编:401331

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大学城分中心)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青年广场15号(喜玛拉雅文化中心旁边)

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红石路7号(江北建马特建材商场旁边)

电话:办理报到改派:(02388517388

办公时间:每周一至周四全天,周五上午。(注:每周五下午为中心内部业务学习、档案整理时间,不对外办公,国家法定节假日不上班)。

祝愿2019届毕业生再接再厉,续写辉煌!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2020年空中乘务类专业面试成绩查询通知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2019年运动训练专业拟录取名单公示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联系人:招生就业处办公室
电 话:023-65911111(招生科)
    023-65363530(就业指导中心)
    023-65910297(创业实践科)
传 真:023-65362100
E-mail:job.cqnu@foxmail.com(就业)
    cszb@cqnu.edu.cn(招生)
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