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业专项工作调研学生座谈会

2019年10月18日 14:52  点击:[]

招生就业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业专项工作调研学生座谈会

2019年10月15日、16日中午,招生就业处在校友会堂就业指导中心505室,针对2016级和2017级学生分别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业专项工作调研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田力主持。座谈会围绕“调研学生需求,服务学生就业”这一主题,从当前就业中存在的问题、毕业生就业意向和行为、学生就业能力训练与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热烈高效的交流。对同学们反馈的相关问题和建议,招生就业处将与其它部门和相关学院积极沟通,落实解决,进一步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指导和服务工作。

 



上一条:我校第十届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赴市内高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业专项工作调研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联系人:招生就业处办公室
电 话:023-65911111(招生科)
    023-65363530(就业指导中心)
    023-65910297(创业实践科)
传 真:023-65362100
E-mail:job.cqnu@foxmail.com(就业)
    cszb@cqnu.edu.cn(招生)
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