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毕业生获评2020年全国第三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优秀人物

2020年11月05日 11:12  点击:[]

近日,由我校推荐的毕业生旺姆获评2020年全国第三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优秀人物。据悉,今年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共推荐全市高校15名优秀就业创业人物到全国参评,旺姆是我校唯一入选的毕业生。

旺姆,女,藏族,中共党员,西藏自治区林芝市人,20186月毕业于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四年的大学生活并没有让她忘记自己藏区女儿的身份,更没有忘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大学毕业以后,她毅然决然的响应党的号召,来到基层,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扶贫克难,扎根乡村,目前是西藏地区林芝市察隅县竹瓦根镇桑久村乡村振兴专干。在西藏地区、中国的边境线上,书写了一幅新时代乡村大学生迎难而上反哺家乡的奋斗篇章。

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公众号对旺姆事迹的报道内容。

https://mp.weixin.qq.com/s/6XsNkqlg5Ky1Byhtaw6rqw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赴酉阳积极开展“一院一区一县一片”调研对接工作 下一条:我校成功承办重庆市2020年“稳就业、保居民就业”主题演讲高校第5赛区比赛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联系人:招生就业处办公室
电 话:023-65911111(招生科)
    023-65363530(就业指导中心)
    023-65910297(创业实践科)
传 真:023-65362100
E-mail:job.cqnu@foxmail.com(就业)
    cszb@cqnu.edu.cn(招生)
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