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招生就业处“职途”社团荣获团中央2019年“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报道奖

2020年11月24日 08:57  点击:[]

近日,我校招生就业处所属的“职途-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合作社”荣获的“2019年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报道奖奖状终于下发到了学校。 “2019年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报道奖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评选,重庆市高校中仅有三支团队获奖。

2019年暑假, “职途”社团自主招募调研成员,组建调研团队,走出校园走向基层,在本校毕业生近年来参与各类 “基层项目”集聚的重点地区开展服务地方专项调研,全景展示近年来重庆师范大学大学生“基层项目”参与服务情况。积极引导在校大学生合理认知基层就业、帮助合适前往基层就业的大学生建立基层就业的意向,以及锻炼本校就业服务学生队伍

据悉,基层项目调研团队分为渝东南、渝东北、主城环线三支队伍、三条线路,活动从6月中旬开始筹备,于713日出征,720日返校,整个活动历时一月余。本次活动路经过18个区县、28个乡镇、共计走访慰问 32名基层工作人员、共计关爱留守儿童100余人,其中走访慰问困难留守儿童12户,为他们带去了不一样的“游园课堂”。返校后形成调研报告、人物事迹访谈10万余字,活动期间受到省市级主流媒体关注并报道数十余次。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成渝双城经济圈首届大学生求职大赛暨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职场模拟招聘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应邀参加2020重庆英才大会垫江县专场活动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联系人:招生就业处办公室
电 话:023-65911111(招生科)
    023-65363530(就业指导中心)
    023-65910297(创业实践科)
传 真:023-65362100
E-mail:job.cqnu@foxmail.com(就业)
    cszb@cqnu.edu.cn(招生)
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