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会议

2021年07月26日 11:59  点击:[]

 

726日上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主持,招生就业处处长党亚莲、副处长田力,以及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副书记及部分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田力对本轮市就业指导中心就业核查反馈出的我校存在的问题向各学院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并传达了市就业指导中心对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的工作要求。随后,招生就业处处长党亚莲对此轮核查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对工作流程和就业台账再次进行研判和摸排;二是要对重点人群、重点对象、重点现象进行核查;三是要核查过程中要秉持客观中立的原则;四是要借本次核查契机,持续推动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的提升。

最后,陈志军副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并对核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此轮市就业指导中心调查样本反映出的代表性问题;二是要客观认识调查数据所代表的意义,全面反思学院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是要从关心学生发展的角度出发,持续为学生做好“不断线”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四是各学院要为核查工作及暑期持续开展的就业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撰稿:逯璐,审核:田力)

 

上一条:我校首届就业创业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决赛暨2021年重庆市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报佳音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联系人:招生就业处办公室
电 话:023-65911111(招生科)
    023-65363530(就业指导中心)
    023-65910297(创业实践科)
传 真:023-65362100
E-mail:job.cqnu@foxmail.com(就业)
    cszb@cqnu.edu.cn(招生)
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