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毕业生就业能力指导训练营

2021年10月26日 16:21  点击:[]

 

108-1024日,招生就业处联合华图教育重庆分公司成功举办了两期毕业生就业能力指导训练营,获得参与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国家公务员考试培训主要围绕国家公务员的考情梳理,报考岗位选择,申论五大题型解题思路进行备考讲解。教师备考训练营主要围绕国家教师资格证、重庆教师公招考情进行了系统化的梳理,精讲了教师公招综合基础知识的法律板块,教育基础知识等考点。

两期训练营均为免费公益性质,分别针对国家公务员考试和教师资格考试,总参与人数249人。参与培训的毕业生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时长充足,教学内容设计合理,对备考有较大帮助。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召开落实学生工作大会精神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申报教育部“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联系人:招生就业处办公室
电 话:023-65911111(招生科)
    023-65363530(就业指导中心)
    023-65910297(创业实践科)
传 真:023-65362100
E-mail:job.cqnu@foxmail.com(就业)
    cszb@cqnu.edu.cn(招生)
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