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达职求职能力提升系统的通知

2020年02月22日 11:29  点击:[]

各学院: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即日起针对大三、大四学生引进开通了《达职求职能力提升系统》。达职求职强化系统是国内第一款就业辅助系统;是面向高校毕业生培养其职业化意识与行为习惯,引导其完善求职过程中的职业化行为与态度,并形成更有效的求职技巧的训练平台;是针对大学毕业生的求职能力提升的辅导系统。请通知同学们积极利用该系统自主进行求职能力训练。其具体操作如下:

一、用户登录

(一)从学校“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服务平台”首页点击图片链接进入,或从“在校生”-“生涯服务”板块下方【友情链接】点击进入;

(二)也可直接在浏览器输入以下网址登陆:

http://dz.tihuedu.com/cqnu/login.aspx

(三)学生登陆后,需填写用户名(本人学号),填写密码(本人姓名中文汉字)。首次登录需完成个人信息的注册,并设置登录密码。

二、能力训练

进入系统后,请按照系统流程进行训练。训练结束,点击“完成”,系统将自动生成我的求职训练档案,供测试者浏览。

三、系统使用过程中若有问题,请辅导员收集相关问题后,在线联系招生就业处黄泓嘉同志处理。

特此通知。

招生就业处

2020年2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重庆师范大学“拼搏我在,职待你来”2020届毕业生春季大型空中双选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联系人:招生就业处办公室
电 话:023-65911111(招生科)
    023-65363530(就业指导中心)
    023-65910297(创业实践科)
传 真:023-65362100
E-mail:job.cqnu@foxmail.com(就业)
    cszb@cqnu.edu.cn(招生)
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