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甘肃财贸职业学院到我校交流调研

2023年11月24日 08:35  点击:[]

11月21日上午,甘肃财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秀玲一行4人到我校交流调研,并在综合楼309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永宜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黄永宜对甘肃财贸职业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与就业创业、职业生涯教育开展情况。

王秀玲对学校的热情接待与经验分享表示诚挚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甘肃财贸职业学院的基本概况与职业生涯教育开展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职业生涯教育理念、规划、场馆建设功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王秀玲一行考察参观了我校学生生涯发展中心和学校博物馆。

学校招生就业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参加。

上一条: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行到我校交流就业工作 下一条:我校成功获评“2023年重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示范单位”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联系人:招生就业处办公室
电 话:023-65911111(招生科)
    023-65363530(就业指导中心)
    023-65910297(创业实践科)
传 真:023-65362100
E-mail:job.cqnu@foxmail.com(就业)
    cszb@cqnu.edu.cn(招生)
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