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三峡职业学院 重庆安全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到我校交流就业工作

2023年12月22日 11:17  点击:[]

重庆三峡职业学院 重庆安全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到我校交流就业工作

1221日上午,重庆三峡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赵婵娟与重庆安全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朱栋国一行到我校交流就业工作,并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田力主持。

田力副处长对重庆三峡职业学院、重庆安全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校传经送宝表示热烈欢迎。招生就业处处长冉久飞围绕健全“四个机制”、实施“四项行动”、夯实“五项基础”等方面深入介绍了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陈太红详细讲解了创新创业工作机制、课程体系建设、项目孵化培育、创新创业竞赛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赵婵娟副处长和朱栋国副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分别介绍了各校的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重师就业工作、创新创业工作的典型经验做法、取得成效等表示赞赏,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随后,双方就就业工作核查机制、考核机制、具体实施举措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重庆三峡职业学院、重庆安全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参观了学生生涯发展、就业招聘场所并合影留存。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学校召开推进全程生涯教育工作现场会 下一条: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一行到我校交流工作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联系人:招生就业处办公室
电 话:023-65911111(招生科)
    023-65363530(就业指导中心)
    023-65910297(创业实践科)
传 真:023-65362100
E-mail:job.cqnu@foxmail.com(就业)
    cszb@cqnu.edu.cn(招生)
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