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专家受邀为本市高三学子开展“入学第一课”生涯规划教育

2019年09月12日 08:59  点击:[]

2019818日下午,校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教研室教师田力受邀为参与重庆昭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初见大学”活动的2019届新录取大学生做了题为“未来已来,规划明白”的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很多同学表示,不久之后就要上大学了,对大学生活充满了好奇,既紧张、又兴奋,有很多的计划希望在大学里完成,这场讲座让自己提前了解了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方式,让各项规划更有可行性。很多家长也表示,大学是人生的新阶段、新起点,也是孩子们从学生向社会人转变的重要阶段;在正式进入大学前聆听一节生涯规划课,不仅能帮助孩子们更早地培养职业意识和规划意识,也能帮助家长更好地配合学校教育,为孩子的成长发展提供有效的支持。

据悉,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是我校招生就业处长期开展的特色教育工作。近年来,随着新高考改革和生涯教育工作前置,招生就业处在做好校园生涯教育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中学生涯教育工作,为本地中学教师及教育管理者、中学生及中学家长提前了解生涯规划、做好生涯规划提供支持。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园招聘宣讲 下一条:学校与重庆新东方培训学校就业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联系人:招生就业处办公室
电 话:023-65911111(招生科)
    023-65363530(就业指导中心)
    023-65910297(创业实践科)
传 真:023-65362100
E-mail:job.cqnu@foxmail.com(就业)
    cszb@cqnu.edu.cn(招生)
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