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园招聘宣讲

2019年10月11日 15:01  点击:[]

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园招聘宣讲

2019912日,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多名未考研且尚未就业同学在我校大学城校区励志楼T2507教室参加我院组织的心田花开学校校园招聘宣讲会,在中秋假期到来之前,我院2016级学生即将进入实习期,为向我院毕业年级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更好促进2016级学生的就业工作开展,促进2016级学生自校园至职场身份的高效率快速转变。学院方同心田花开学校特在此时段开展招聘宣讲会,为我院2016级学生提供专场招聘机会,进一步使学生同社会接轨,同企业深入直观了解,同岗位及工作要求近距离接触。

910日,辅导员刘炜婳老师与招聘宣讲单位不断磋商宣讲时间地点,再次核实招聘宣传简章及招聘岗位、招聘人数、任职要求等相关事宜,于2016级年级群,就业互助群积极推广,通过班级就业工作组全方位覆盖我院2016级每一位选择就业的同学,鼓励大家多参与校园招聘宣讲,不断从实践中发现自身的不足,不断成长,全面提升自身的优势,以使自身更好更快更满意就业。

912日下午14301700,心田花开学校单位的宣讲人员为大家全方位介绍了其单位的相关情况,招聘岗位,任职要求,发展前景,福利待遇及疑问解答,让学生们全面了解了心田花开学校,用人单位此次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小初高语文教师、中小学数学教师、中小学英语教师三个教师岗位,以及课程咨询师岗位、人事专员、招聘专员两个人事岗位、运营岗位等非教师岗位,招聘人数视各应聘学生的综合表现而定,在宣讲过程中开展互动赠送小礼品环节,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宣讲结束后,应聘教师岗位的学生现场填写应聘信息表,应聘其他岗位的学生填写应聘报名表并提交个人简历,收集好应聘报名表和个人简历后,3HR共收到同学们现场所投递的简历和报名表共计20余份,随后,在励志楼T2507教室,单位招聘人员对有意愿的同学们根据所应聘岗位性质的不同将同学们分三组进行了现场面试,了解应聘同学的相关情况。

 


 

在中秋假期到来之前,我院2016级学生也即将迈入实习期,学院在实习期正式开始前一天联络安排了此次专场招聘宣讲会,为我院毕业年级学生的就业工作提供了极大帮助,在此次招聘宣讲会中,同学们也积累了更多在求职就业过程中的经验,提升了我院2016级学生在求职过程中的能力。相信在学院的帮助下,我院学生必将快速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将自己的多年所学运用到工作岗位中。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交通银行(重庆分行) 招聘宣讲专场会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专家受邀为本市高三学子开展“入学第一课”生涯规划教育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联系人:招生就业处办公室
电 话:023-65911111(招生科)
    023-65363530(就业指导中心)
    023-65910297(创业实践科)
传 真:023-65362100
E-mail:job.cqnu@foxmail.com(就业)
    cszb@cqnu.edu.cn(招生)
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