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交通银行(重庆分行) 招聘宣讲专场会

2019年10月11日 15:20  点击:[]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交通银行(重庆分行)

招聘宣讲专场会

2019919日下午,由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的交通银行(重庆分行)金融科技人才招聘宣讲会在老校区1701教室举行。来自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数学学院、经管学院等共计近百名毕业学生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交通银行(重庆分行)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背景、企业文化以及企业现状并对金融科技人才三个方向做了介绍,对人才能力需求技能做了分析,最后分岗位介绍了福利待遇。
  宣讲会后,交通银行(重庆分行)人事专员针对金融科技人才的金融岗和技术岗开展了分组初试,在经过简历审核、面试问答后,有近20名同学进入下一轮校招程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斑马英语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园招聘宣讲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联系人:招生就业处办公室
电 话:023-65911111(招生科)
    023-65363530(就业指导中心)
    023-65910297(创业实践科)
传 真:023-65362100
E-mail:job.cqnu@foxmail.com(就业)
    cszb@cqnu.edu.cn(招生)
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