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斑马英语专场招聘会

2019年10月11日 15:24  点击:[]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斑马英语专场招聘会

2019109日下午,斑马英语外国语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我校集贤楼422顺利开展。

本次招聘会设置了英语辅导老师岗位,共为学生提供了将近50个工作岗位。斑马英语招聘培训负责人首先向在场同学介绍了公司的市场分布、福利待遇等一些基本信息,详细地展示了公司完善的六险一金福利待遇、人性化的休假制度、开放包容的工作环境以及多元化的企业文化,并现场解答了在场同学的各种疑惑。

随后,招聘培训负责人以视频形式向在场同学展示了斑马英语团队在日本交流学习期间的生活剪影,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公司和谐、包容的工作氛围及较高的团队凝聚力。

最后,现于斑马英语公司任职的15级重师校友王学姐向在场同学介绍了自己在公司任职期间的感悟,传递出她对公司以人为本的福利、休假制度的深度认可与高度评价。

当日会场氛围颇佳,在场应聘的同学都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斑马英语公司的情况。在公司的宣讲完成后,负责人进行了现场简历筛选及面试。招聘会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职业生涯规划 助力成长成才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开展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交通银行(重庆分行) 招聘宣讲专场会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联系人:招生就业处办公室
电 话:023-65911111(招生科)
    023-65363530(就业指导中心)
    023-65910297(创业实践科)
传 真:023-65362100
E-mail:job.cqnu@foxmail.com(就业)
    cszb@cqnu.edu.cn(招生)
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