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职业生涯规划 助力成长成才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开展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2019年10月12日 08:49  点击:[]

职业生涯规划助力成长成才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开展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2019926日下午两点半,2019级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新生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新生成长成才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在弘德楼5302教室进行。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郎银雪老师主讲,2019级班主任魏胜辉老师和赵靓老师、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们也参加了活动。


 



 

郎银雪老师首先表示十分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希望同学们可以尽快适应新校园环境,勇敢自信积极地迎接新学习生活和新同学。接着郎银雪老师从人要怀有梦想去努力实现精彩人生谈起,通过三个问题“我们为什么到大学校园来”、“来这里干什么”以及“我们应该如何有意义的度过大学校园生活”切入主题;以现场互相提问的游戏“你为什么要到大学来”让同学们亲身感受人生规划的重要性;最后从规划、目标、决策、行动、再评估成长五方面涉及职业生涯规划作了一场生动而富有哲理的讲座。


 



 

郎银雪老师带领开展的新生入学教育对于2019级新同学的整个大学生涯具有导航性的作用,这一堂关于新生职业生涯规划的入学教育一定程度上对同学们有积极引导作用,让他们对刚刚面临的大学职业生涯有了一个更清晰更准确的了解和认识。


 

职业生涯规划,助力成长成才。希望同学们认识到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明确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在大学生活中发挥体育人的精神品质,不畏艰辛,砥砺前行,扬帆起航。


 

                                       2019927

上一条:创新点亮青春 创业成就梦想——记重庆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新生入学创新创业教育讲座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斑马英语专场招聘会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联系人:招生就业处办公室
电 话:023-65911111(招生科)
    023-65363530(就业指导中心)
    023-65910297(创业实践科)
传 真:023-65362100
E-mail:job.cqnu@foxmail.com(就业)
    cszb@cqnu.edu.cn(招生)
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