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率队参观“生涯时空”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2019年10月30日 09:03  点击:[]

校领导率队参观“生涯时空”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10月25日,校党委书记曾礼、副书记龚燕率组织部部长张明志、学生处处长候明志、校团委书记毛霞等一行来到校友会堂,参观“生涯时空”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了解学校生涯教育发展状况,招就处处长党亚莲、副处长杨云陪同参观。

参观过程中,党亚莲处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生涯教育工作的发展历程和建设特色,以及“生涯时空”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建成一年多来开展的各项活动和取得的初步成效;阐述了未来几年学校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工作可能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希望借助这一平台采取的应对措施和预期效果。

曾礼书记对“生涯时空”学生职业发展中心的建设情况表示满意,认为在国家宏观经济增长转型和新高考改革等大背景下,在学校加快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的过程中,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工作变得越来越重要;建设这样一个集课程教学、专业辅导、活动开展、技能交流、思想碰撞、创业咖啡等为一体的生涯教育实体空间很有必要;招生就业处应有效利用这一平台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并注重吸引和鼓励全体教职工共同关注和支持这一工作。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打造“经管就业创业大讲堂”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第十届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获奖通报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联系人:招生就业处办公室
电 话:023-65911111(招生科)
    023-65363530(就业指导中心)
    023-65910297(创业实践科)
传 真:023-65362100
E-mail:job.cqnu@foxmail.com(就业)
    cszb@cqnu.edu.cn(招生)
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