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打造“经管就业创业大讲堂”

2020年04月17日 11:13  点击:[]

当前正值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就业创业意识和能力,拓宽就业创业渠道,经济与管理学院结合专业特色,打造了“经管就业创业大讲堂”。

“经管就业创业大讲堂”通过邀请经济领域或金融行业的成功企业家、知名企业的校友、自主创业的校友、在基层就业创业的校友等,从实战指导的维度,围绕如何制作优秀的简历、面试应注意的细节等主题,通过定期举办系列专题讲座和就业创业沙龙等形式,为学生提供针对性的职场指,传授宝贵的就业创业经验。

“经管就业创业大讲堂”紧贴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实际需求,在高校毕业生和企业之间搭建起了更加便捷的沟通交流平台,促使毕业生在全面掌握当前人才市场需求的基础上,结合自身的特长优势抢抓就业创业机遇,提高就业创业的意识和能力,最终实现顺利地就业创业。

截止目前,通过网络课堂的方式,经济与管理学院已经举办2期大讲堂,参与学生达1000余人次。参与大讲堂的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地掌握了提升就业创业能力的方法技巧,增强了今后求职创业之路的信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将持续精心打造“经管就业创业大讲堂”,将其作为提升学生就业创业意识和能力重要举措,形成学院就业创业服务交流指导的特色品牌平台,不断拓展学生的就业创业渠道。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校友企业、校友推荐单位春季网上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校领导率队参观“生涯时空”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联系人:招生就业处办公室
电 话:023-65911111(招生科)
    023-65363530(就业指导中心)
    023-65910297(创业实践科)
传 真:023-65362100
E-mail:job.cqnu@foxmail.com(就业)
    cszb@cqnu.edu.cn(招生)
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