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校友企业、校友推荐单位春季网上专场招聘会

2020年04月17日 11:15  点击:[]

为缓解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压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0年3月初开始,依托学院经管微信公众平台,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校友企业、校友推荐单位的春季网上专场招聘会。

此次专场招聘会学院通过校友分会广泛的发动校友,邀请各地校友企业以及各位校友推荐用人单位通过网上招聘的方式举行。截至目前,网上招聘会已吸纳经济、管理、金融等领域或行业的600余家单位,为毕业生的就业创造了良好条件,提供了更多更宽的就业渠道。此外,专场招聘将持续开展,切实做到网上招聘不断线,就业服务不停歇,确保就业工作始终在服务毕业生的最前沿。

当前正值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积极发挥校友的资源优势,助力毕业生就业。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动员广大校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求职的影响,帮助毕业生努力实现安心学习、毕业就业两不误。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春暖花开,职待你来” 春季空中双选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打造“经管就业创业大讲堂”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联系人:招生就业处办公室
电 话:023-65911111(招生科)
    023-65363530(就业指导中心)
    023-65910297(创业实践科)
传 真:023-65362100
E-mail:job.cqnu@foxmail.com(就业)
    cszb@cqnu.edu.cn(招生)
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