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毕业年级辅导员工作培训会

2021年06月04日 14:45  点击:[]

 

62日下午,学校在校友会堂就业指导中心317室开展毕业年级辅导员工作培训会,招生就业处处长党亚莲、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田力、各学院就业工作分管领导、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本次培训。

 

会上,田力副处长围绕辅导员的主要工作职责、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就业数据统计、就业材料的规范性、毕业派遣等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

 

最后,党亚莲处长肯定了各学院就业工作推进情况,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针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抓住毕业生就业冲刺期,做好毕业去向统计工作;二是严格落实教育部“四不准”工作要求;三是做好“一对一”毕业生具体帮扶工作。

 

 

 

上一条:重庆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来校调研就业工作 下一条:我校职业生涯教育工作入选重庆市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联系人:招生就业处办公室
电 话:023-65911111(招生科)
    023-65363530(就业指导中心)
    023-65910297(创业实践科)
传 真:023-65362100
E-mail:job.cqnu@foxmail.com(就业)
    cszb@cqnu.edu.cn(招生)
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