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来校调研就业工作

2021年06月10日 09:37  点击:[]

 

64日上午,重庆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指导组第四小组组长、重庆市就业局局长李为民一行来校调研就业工作,我校副校长杨如安、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为民局长一行参观了学校招生就业一站式服务平台,就业指导中心招聘场地、职业生涯规划平台、生涯时空等场地,随后在博雅楼50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第四组高校座谈会,八所高校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副校长杨如安致辞,介绍了我校就业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相关意见及建议等,并对指导组一行、各高校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李为民局长充分听取了八个学校的汇报,针对各学校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希望各高校加强毕业生信息登记,便于后期精准就业推送;加大就业培训力度,提高就业能力,充分利用新兴就业形态;加强工作对接,多方联动服务就业。

 

 

上一条:我校第三届“生涯体验周”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开展毕业年级辅导员工作培训会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联系人:招生就业处办公室
电 话:023-65911111(招生科)
    023-65363530(就业指导中心)
    023-65910297(创业实践科)
传 真:023-65362100
E-mail:job.cqnu@foxmail.com(就业)
    cszb@cqnu.edu.cn(招生)
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