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首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21年10月26日 16:04  点击:[]

 

       1013-15日,由四川省教育厅、重庆市教育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首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在西南石油大学举办。我校教育科学学院梁玉音老师和招生就业处逯璐老师代表重庆市参赛。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最终逯璐老师获得创业组一等奖,梁玉音老师获得就业组二等奖。此次获奖,也是我校职业生涯与就业指导教研室集体智慧和共同努力的成果,同时也为教研室师资能力的进一步提升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培训会 下一条:2021年重庆市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大赛决赛暨大学生职业发展论坛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联系人:招生就业处办公室
电 话:023-65911111(招生科)
    023-65363530(就业指导中心)
    023-65910297(创业实践科)
传 真:023-65362100
E-mail:job.cqnu@foxmail.com(就业)
    cszb@cqnu.edu.cn(招生)
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