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培训会

2021年10月26日 16:09  点击:[]

1019日,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培训会在知行楼19407顺利开展。此次培训邀请到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信息与市场部卜靖副部长进行讲授。各学院分管领导、就业工作专干、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等80名就业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会前动员中,招生就业处处长党亚莲对参加培训会的工作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参训人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要求参训人员在业务上应熟悉熟练,三是希望参训人员在行动上积极落实。针对2022届毕业生面临的严峻就业形势,党处长叮嘱参训工作人员应尽快了解就业市场动向、提高责任意识,积极动员应届毕业生抓紧现阶段就业求职的黄金期,抓住用人单位到校招聘的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随后市就指中心卜部长通过系统介绍和实际操作演示,展示了最新的重庆市普通高校毕业生智慧就业平台的各项功能。

 

据悉,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尽快熟悉最新的重庆市普通高校毕业生智慧就业平台的使用,为高质量完成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审核报送工作和高效完成就业信息统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也对2022届毕业生充分和高质量的就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出席长安汽车校园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我校教师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首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联系人:招生就业处办公室
电 话:023-65911111(招生科)
    023-65363530(就业指导中心)
    023-65910297(创业实践科)
传 真:023-65362100
E-mail:job.cqnu@foxmail.com(就业)
    cszb@cqnu.edu.cn(招生)
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