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出席长安汽车校园招聘宣讲会

2021年10月26日 16:16  点击:[]

 

1022日晚上19:00,长安汽车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大学城校区博雅楼503举行,长安汽车全球人力资源总经理江爱群办公室副主任吴文明、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罗松、人力资源部招聘处经理李玮洁等来校宣讲。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招生就业处处长党亚莲、研究生院副院长万伦、相关学院分管书记参加宣讲会。此场宣讲会座无虚席,共吸引约200余名毕业生积极参与。

宣讲会上,陈志军副书记在致辞中对长安汽车一行来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情况,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共同在“为国育人、为国选才”的目标下开展深入有益的交流;他同时希望各位毕业生结合自身优势、确定求职目标,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事业和地方经济建设之中

 

随后,长安汽车全球人力资源总经理江爱群就长安汽车历史、发展、未来三个方面作了介绍,并推出营销策划、产品推广、算法开发、大数据、党建管理、人力资源、行政文秘等岗位100余个,覆盖智慧营销师、IT互联工程师、运营管理师三大领域,涉及我校10余个专业。据初步统计,学校共计230余名毕业生现场投递了简历。

 

上一条:我校成功申报教育部“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培训会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联系人:招生就业处办公室
电 话:023-65911111(招生科)
    023-65363530(就业指导中心)
    023-65910297(创业实践科)
传 真:023-65362100
E-mail:job.cqnu@foxmail.com(就业)
    cszb@cqnu.edu.cn(招生)
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