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获邀在全市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上交流经验

2021年12月15日 09:40  点击:[]

 

20211213日,重庆市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市教委礼堂举行,市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覃正杰,市人社局副局长夏杨松出席并做了重要讲话。市教委学生处、市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全市普通高校分管就业工作的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我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获邀,代表学校在会上交流工作经验发言。他以《立足校情 精准施策 下足功夫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主题,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的主要举措: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党政重视程度空前,抓紧抓实“一把手”工程;二是强化顶层设计,落实奖惩措施,促进全员参与就业工作;三是调动内外资源,整合多方力量,千方百计在拓展就业市场上下功夫;四是坚持以生为本,强化价值引领,开展全覆盖个性化的就业指导和服务。他指出,尽管2022年的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就业任务依然繁重,但学校将认真落实教育部就业创业视频会议和本次就业工作会议的精神,认真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覃正杰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我校党政高度重视,利用就业状况进行专业动态调整,充分发挥绩效“杠杆”作用促进全员参与等措施给予了肯定。  

 

据悉, 2021年,我校教职工上下一心、攻坚克难,确保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稳定。学校将于本月下旬召开就业工作大会,全面部署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2021年“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主题演讲比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宏志助航计划”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工作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联系人:招生就业处办公室
电 话:023-65911111(招生科)
    023-65363530(就业指导中心)
    023-65910297(创业实践科)
传 真:023-65362100
E-mail:job.cqnu@foxmail.com(就业)
    cszb@cqnu.edu.cn(招生)
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