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宏志助航计划”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工作

2021年12月13日 10:47  点击:[]

 

1212日,“宏志助航计划”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重庆师范大学基地)第二期培训班结业仪式在重庆对外经贸学院3023教室和3215教室举行,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田力主持了结业仪式,并为培训合格同学颁发了结业证书。田处长鼓励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行动,把握求职黄金期,并预祝同学们求职成功。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老师授课专业,内容充实,为他们下一步的求职指明了方向,也感谢教育部给予他们这次培训的机会。

据悉,第二期培训以“送培训进高校”的形式开展,于124日在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开班,共计培训了来自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以及重庆应用职业学院的102名同学。截止目前,我校已经圆满完成2021年宏志助航计划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工作,共计培训学员250人,学员对授课教师和培训后勤服务的满意度高达97%

 

上一条:我校获邀在全市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上交流经验 下一条:重庆市2021年“万名大学生精准就业指导” (重庆师范大学站)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联系人:招生就业处办公室
电 话:023-65911111(招生科)
    023-65363530(就业指导中心)
    023-65910297(创业实践科)
传 真:023-65362100
E-mail:job.cqnu@foxmail.com(就业)
    cszb@cqnu.edu.cn(招生)
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