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年春季毕业生就业能力训练营正式启动

2022年03月04日 13:04  点击:[]

开学伊始,招生就业处及时启动2022年春季毕业生就业能力训练营专项活动。3月3日下午,招生就业处联合金标尺教育成功举办了首场活动——重庆选调生备考指导专题讲座,获得参与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重庆选调生备考指导专题讲座主要分析了重庆选调生报考注意事项、选调生职业发展分析、选调笔试备考指导等,重点围绕2022重庆选调报考要求、选调岗位报考分析等毕业生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讲解。

本期专题就业指导培训为免费公益性质,参与人数75人。参与培训的毕业生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时长充足,教学内容设计合理,对备考有较大帮助。

上一条:我校与重庆云谷•永川大数据产业园举行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调研指导学院就业工作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联系人:招生就业处办公室
电 话:023-65911111(招生科)
    023-65363530(就业指导中心)
    023-65910297(创业实践科)
传 真:023-65362100
E-mail:job.cqnu@foxmail.com(就业)
    cszb@cqnu.edu.cn(招生)
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