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重庆云谷•永川大数据产业园举行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座谈会

2022年03月10日 13:05  点击:[]

为推进我校与重庆云谷•永川大数据产业园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工作的落实,202239日上午,双方在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就业指导中心317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学校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国内合作中心相关负责人,新闻与传媒学院、美术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的负责人,以及永川大数据产业园领导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前,双方观看了重庆云谷•永川大数据产业园宣传视频。永川区新城建管委党工委委员、大数据产业园副主任蒋兆勇从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远景规划对产业园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永川区政府高度重视与重庆师范大学的合作,作为项目执行单位,园区将进一步优化配置,提高人才吸引力,做好学生的实习就业对接服务工作。爱奇艺文创产业园总经理谭锐、达瓦未来(重庆)影像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经理代维芳、中关村智酷产教融合发展中心首席战略官王炳森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和人才需求。随后,双方围绕毕业生招聘、实习实训项目、产业学院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友好深度的交流。
 
最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田力总结发言。他首先转达了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对永川大数据产业园一行到来的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陈志军副书记对拓展就业市场、共建就业基地的意见和要求,期盼双方深度沟通、加强合作。随后,田处长介绍了学校对学生的就业和人才培养工作高度重视,希望能与大数据产业园,以及所属企业达成更加深入和全面的合作。与会双方人员均表示座谈会取得了很好的共识和效果,下一步将加强对话、创新机制、落实细节、抓紧推进,确保合作取得实际成效。



上一条:党委书记曾礼受邀在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上交流工作经验 下一条:2022年春季毕业生就业能力训练营正式启动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联系人:招生就业处办公室
电 话:023-65911111(招生科)
    023-65363530(就业指导中心)
    023-65910297(创业实践科)
传 真:023-65362100
E-mail:job.cqnu@foxmail.com(就业)
    cszb@cqnu.edu.cn(招生)
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