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圆满结束

2022年09月16日 09:24  点击:[]

2022年9月14日下午,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在校友会堂317宣讲厅顺利开展,培训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冉久飞主持。各学院党委副书记、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等共70多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得到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信息与市场部副部长卜靖与主管黄新亲自授课。

培训会伊始,招生就业处处长冉久飞对重庆市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与指导表达了感谢,他强调:“我们的就业工作不是扬帆起航,而是‘扬帆远航’,希望广大就业工作人员能够借助此次培训和学习,不断提高政策水平和业务水平,增强就业工作指导和服务的能力,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培训会上,黄新老师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就业信息与数据统计的规范要求和纪律要求。卜靖副部长亲自演示了智慧就业信息系统的操作流程。卜靖部长强调:“线上签约”将成为主流,就业证明材料的电子化,将极大地减少就业信息核查时对纸质材料的需求,大大提高学生的就业信息反馈力度。

培训会结束后,招就处副处长田力总结了培训内容,他希望就业工作人员要尽快熟悉业务,更好地利用智慧就业信息系统辅助工作开展,确保就业信息与数据统计的规范性和真实性。

据悉,本次培训会是落实学校学生工作大会精神,也是学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年”的年度计划安排内容之一。旨在培训第一次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辅导员,促进队伍进一步熟悉就业工作的各个业务流程。后续,招生就业处还将围绕具体业务工作和辅导员素质提升年度计划开展相关培训。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大会 下一条:学校第四届“大学生生涯体验节”开幕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联系人:招生就业处办公室
电 话:023-65911111(招生科)
    023-65363530(就业指导中心)
    023-65910297(创业实践科)
传 真:023-65362100
E-mail:job.cqnu@foxmail.com(就业)
    cszb@cqnu.edu.cn(招生)
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