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重庆师范大学“拼搏我在,职待你来”2020届毕业生春季大型空中双选会的通知

2020年02月24日 11:32  点击:[]

 

各学院:

为了有效应对疫情防控需要,学校将原定的“拼搏我在,职待你来”2020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调整为通过网络平台进行“空中双选”的方式进行,现将做好相关工作的事宜通知如下:

一、“空中双选会”的基本情况

1.主办方:重庆师范大学

2.协办方:智联招聘

3.双选时间:2020年4月10日(周五)9:00-17:00

4.企业报名时间:2020年2月25日—4月5日

5.形式:线上空中双选会

企业端: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1058

学生端: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1058

二、积极配合做好“空中双选会”的宣传工作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空中双选会”的举办,将“空中双选会”的信息通过各种渠道传达给本单位的就业基地单位;并积极邀请有关行业企业和友好单位参与“空中双选会”。(《空中双选会企业端操作指南》详见附件1.)

三、切实做好学生的动员组织工作

1.各学院要积极动员和组织2020届毕业生参加本次“空中双选会”,按照要求提前完成网上注册和简历提交。(《空中双选会学生端操作指南》详见附件2.)

2.各学院要指导毕业生适时关注了解“空中双选会”参与企业的招聘信息,主动联系有意向的单位进行自荐,并在双选会当天通过在线平台等方式积极参加视频面试等活动。

3.本次“空中双选会”毕业生是免费参加,各学院应提醒毕业生对协办单位通过平台推送的其它商业性收费服务项目(比如在线测评、培训等)要谨慎对待,自主选择,自行负责。

三、其它

1.本次“空中双选会”结束后,协办方将提供参与情况报告,相关内容纳入年度工作考核;

2.“空中双选会”举办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请各学院统一收集后,联系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处理;

3.联系人及方式:田力,15902359949。

特此通知

附件:

1.空中双选会企业端操作指南

2.空中双选会学生端操作指南

招生就业处  

2020年2月24日

 

上一条:教育部办公厅 商务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电子商务行业面向2020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通达职求职能力提升系统的通知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联系人:招生就业处办公室
电 话:023-65911111(招生科)
    023-65363530(就业指导中心)
    023-65910297(创业实践科)
传 真:023-65362100
E-mail:job.cqnu@foxmail.com(就业)
    cszb@cqnu.edu.cn(招生)
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