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开展2019年上半年第二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19年06月24日 09:41  点击:[]

2019322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全体教职工在处内会议室开展了上半年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的主要包含三项内容,《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以及重庆市高等教育发展行动计划。

本次学习以“集体学习+个人分享”的模式开展。首先,全体教职工重点学习了《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党亚莲处长提到,为推进落实教育现代化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贯穿到教育改革发展的全过程,在实际工作中,要综合运用招生计划、就业反馈等方式,引导学校及时调整学科专业结构,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助力学校就业质量提升。

紧接着大家学习了《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提出的推进教育现代化的十项重点任务。杨云副处长强调,创业实践工作要认真落实“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燎原计划”和“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推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在讨论《重庆市高等教育发展行动计划》中。殷维老师提到,我校创业实践工作应加强“高校-园区”科技资源精准对接,为重庆学生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本次学习后,全体教职工表示,经过对以上三项内容的学习,大家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有着深切的认同,同时也为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把我校建设成高水平的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开展2019年上半年第三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开展2019年上半年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联系人:招生就业处办公室
电 话:023-65911111(招生科)
    023-65363530(就业指导中心)
    023-65910297(创业实践科)
传 真:023-65362100
E-mail:job.cqnu@foxmail.com(就业)
    cszb@cqnu.edu.cn(招生)
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