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开展2019年上半年第四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19年06月24日 09:47  点击:[]

2019430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全体教职工在处内会议室开展了上半年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主要包含三项内容,教育部2019年工作要点、陈宝生在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

本次学习以“集体学习+个人分享”的模式开展。首先,全体教职工重点学习了教育部2019年工作要点,党亚莲处长强调,2019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教育系统深入实施“奋进之笔”的重要一年,我们要认真落实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要求,扩大创新创业教育覆盖面,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的指导工作。同时,我们也要积极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就业,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开展精准就业创业服务,助力我校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紧接着大家学习了陈宝生在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杨云副处长提到,全国教育大会召开之后,全国教育工作的关键词就是两个字“落实”。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重庆市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做好新时代招生就业工作。

本次学习后,全体教职工表示,经过对以上三项内容的学习,大家对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有着深切的认同,同时也为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开展2019年上半年第五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开展2019年上半年第三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联系人:招生就业处办公室
电 话:023-65911111(招生科)
    023-65363530(就业指导中心)
    023-65910297(创业实践科)
传 真:023-65362100
E-mail:job.cqnu@foxmail.com(就业)
    cszb@cqnu.edu.cn(招生)
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