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开展2020年上半年第六次政治理论学习

2020年06月02日 14:43  点击:[]

529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在招就处会议室开展了本学期第六次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的主题有“2020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以及2020年“两会”精神学习。

   首先,本次领学的田力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2020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田老师提到,本次教育工作会议教育部长陈宝生作了以“收好官、开好局”的主旨发言,陈部长在回顾2019年的工作中提到“2019年各项工作在开拓奋进中取得新进展,人民群众获得感进一步增强”;而在展望2020中,陈部长强调“教育系统必须牢牢树立起‘收官’的强烈意识,在此基础上开好局,开新局”。紧接着,田力老师又进行主题为“2020政府工作报告”的导学,带领大家从8个方面学习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老师们也从本职工作的角度畅谈了,对于新形势下招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应应对方案,其中殷维老师就谈到了,如果更好地为学生提供场地、资金、咨询等创业服务,以进一步顺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张天意老师也谈到了新冠疫情导致高考推迟后,招生宣传工作如何开展,以及如何更好地服务好考生等相关问题。

最后党亚莲处长对此次学习进行了总结,她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务必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的相关要求,并且与我们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为不断完善我国的高等教育体系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党处长要求大家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梳理政府工作报告与部门工作相关的内容,切实将稳就业做到实处了、落实到每一位待就业的毕业生身上,为我校毕业生引好路、服好务。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开展2020年上半年第七次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开展2020年上半年第五次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联系人:招生就业处办公室
电 话:023-65911111(招生科)
    023-65363530(就业指导中心)
    023-65910297(创业实践科)
传 真:023-65362100
E-mail:job.cqnu@foxmail.com(就业)
    cszb@cqnu.edu.cn(招生)
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