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开展2021年下半年第五次政治理论学习

2021年12月01日 10:55  点击:[]

 

1130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全体教职工在部门会议室开展了下半年第五次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法律法规、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书籍。本次学习由田力、伍崇利和董薇领学。

 

首先,副处长田力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田处长从会议召开的背景、主题、内容,以及重大意义几个方面对此次会议进行了介绍,并重点学习了本次会议通过的两个决议,即《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他鼓励大家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争取为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随后,董薇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董老师从规划的模块、“十三五”期间的成就,“十四五”期间的分项目标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她认为全部门应该齐心协力、对标对表,为推动学校“十四五”期间的高速发展而努力。

最后,伍崇利老师简要介绍了“社会主义发展简史”,并号召大家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使命,为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条: 招生就业处开展2021年下半年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联系人:招生就业处办公室
电 话:023-65911111(招生科)
    023-65363530(就业指导中心)
    023-65910297(创业实践科)
传 真:023-65362100
E-mail:job.cqnu@foxmail.com(就业)
    cszb@cqnu.edu.cn(招生)
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