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开展2021年下半年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

2021年10月29日 10:38  点击:[]

  1028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全体教职工在部门会议室开展了下半年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本次学习由党亚莲和逯璐领学。    


 


首先,处长党亚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处长首先分享了“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 ,以及讲话各个部分的要点,强调了学习“七一讲话”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党处长从自身学习经历出发,强调了“学史”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利用空余时间积极“学史”,开拓眼界,勇敢承担起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

紧接着,逯璐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逯老师以“十一届三中全会”、“农村改革”、“创办经济特区改革开放起步”等大事件为线索,详细阐释了“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召开为国家经济的恢复、实现跨越式发展所奠定的基础和对我国产业的发展和转移产生的重大影响。

最后,党处长进行了本次学习的总结,并鼓励大家要学懂、学透“七一”讲话的内容,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为更好地完成下一个百年的任务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 招生就业处开展2021年下半年第五次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开展2021年上半年第八次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联系人:招生就业处办公室
电 话:023-65911111(招生科)
    023-65363530(就业指导中心)
    023-65910297(创业实践科)
传 真:023-65362100
E-mail:job.cqnu@foxmail.com(就业)
    cszb@cqnu.edu.cn(招生)
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