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开展2021年上半年第八次政治理论学习

2021年07月02日 08:56  点击:[]

71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全体教职工在部门会议室开展了上半年第八次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师德师风”相关文件,本次学习分为两个阶段,由伍崇利和董薇领学。

第一阶段,部门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的直播,全体教职工被庆祝大会现场的氛围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深地感染,并为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感到无比的自豪。直播结束后,伍崇利老师谈了自己做为一个党员的感受,为党100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伟大成绩感到骄傲,同时也感到作为共产党员责任重大,要努力提升自己,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国家的发展尽一份力。

 

第二阶段,董薇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强调了“四有好老师”的标准。接着,董老师分享了“七一勋章”获得者优秀人民教师张桂梅的事迹,以及我校杰出校友——救人英雄王红旭的事迹,号召大家学习他们的高尚品德和无私奉献精神,不忘教育育人的初心,勇担立德树人的使命,为国家和学校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党亚莲处长对上半年的政治理论学习进行了总结。党处长号召大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贯彻落实讲话的相关要求,将自身职业规划与国家需要、组织的需要和学校发展相结合,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撰稿:逯璐,审核:田力、伍崇利、董薇)

 

 

上一条: 招生就业处开展2021年下半年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开展2021年上半年第七次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联系人:招生就业处办公室
电 话:023-65911111(招生科)
    023-65363530(就业指导中心)
    023-65910297(创业实践科)
传 真:023-65362100
E-mail:job.cqnu@foxmail.com(就业)
    cszb@cqnu.edu.cn(招生)
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