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开展2019年上半年第八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19年06月24日 14:47  点击:[]

2019618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全体教职工在处内会议室开展了上半年第八次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的主要包含两项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本次学习以“个人分享”的模式开展。首先,全体教职工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党亚莲处长强调,我们党员要带头学习领会《三十讲》,结合各自实际工作,仔细研读,并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要更加自觉地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为更好地做好招生就业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紧接着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杨云副处长提到,《纲要》全书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一主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通过对《纲要》纲要的研读,有利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充分利用好《纲要》这一有利辅助材料,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课堂教学中去,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学生头脑。

本次学习后,全体教职工表示,经过对以上两项内容的学习,大家对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着深切的认同,在实际的招生就业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我校建设成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开展2019年下半年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将政治理论学习融入组织生活—记招生就业处开展2019年上半年第七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联系人:招生就业处办公室
电 话:023-65911111(招生科)
    023-65363530(就业指导中心)
    023-65910297(创业实践科)
传 真:023-65362100
E-mail:job.cqnu@foxmail.com(就业)
    cszb@cqnu.edu.cn(招生)
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