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开展2020年上半年第一次政治理论在线学习

2020年04月03日 09:27  点击:[]

 

36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开展了2020年上半年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的主题是“教育部应对疫情开展教育教学有关工作文件精神”,本次学习以“自主学习+个人分享的模式开展,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以及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推出鼓励吸纳高校毕业生和农民工就业的措施”。  

党处长在学习分享中提到:习近平总书记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中提到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推动非疫情防控重点地区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关系到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物质保障,关系到民生保障和社会稳定,关系到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关系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完成“十三五”规划,关系到我国对外开放和世界经济稳定。党处长强调,就业工作关系民生,结合我们部门的工作实际,我们要进一步推动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在落实国家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积极学习并落实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上级文件,并将文件精神传达到各个学院推进工作。通过积极开展各类网络双选会和云招聘活动,确保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够把握春季招聘的高峰期。同时针对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的相关流程,制定出相应的网络解决方案,切实为毕业生按时就业打下坚实的后方基础。

本次学习还确定了本学期政治理论学习的新模式,为了促进每位工作人员学习到位,在本学期剩余的学习中,我们将采取领学模式,每次轮流安排1-2位工作人员进行领学分享,带动其余工作人员一起学习。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开展2020年上半年第二次政治理论在线学习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开展2019年下半年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联系人:招生就业处办公室
电 话:023-65911111(招生科)
    023-65363530(就业指导中心)
    023-65910297(创业实践科)
传 真:023-65362100
E-mail:job.cqnu@foxmail.com(就业)
    cszb@cqnu.edu.cn(招生)
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